生活點滴 週末,小孩回家, 通常我週末也放假──雖然說我天天放假,但是週間比較開火,週末是爐子放假。 其實我不知道小孩怎麼想,想吃家裡不太會料冷凍冷藏冰箱理的媽媽的菜??還是乾脆媽媽帶去吃一些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如果要小咪挑,她可能比較想自己動手玩一些點心之類的吧?? 這次我們要出去吃,走在路鼎曜餐飲設備上,我一面想著最後一堂老師教的吉魯巴,一面算著拍子,忽然覺得秀逗掉了, 就問蠍子,妳體育課跳過吉魯巴嗎?那是幾拍子? 蠍子說:我們比較沒有跳吉花店魯巴,我不知道那是幾拍,……不過我知道阿魯巴,…… 小咪:……阿魯巴是三拍…… 皮卡丘配音:一 二  殺  ─── 忽然覺得自己是天下第關鍵字一幸福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lp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