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龍登苗場滑雪營(下)這篇的圖片爆多滴~ 首先介紹一下本團幾個重量級人物: 這次龍登滑雪營是由25屆的國寶辛苦發起並進行比價,還有32屆的阿芳辛苦的代辦旅行社的各項事宜,在此感謝兩位的辛勞,甘恩ㄋㄟ~ 阿芳&21世紀房屋仲介國寶 這個團有2個教練,ski的Eric及snowboard的Steven,兩位教練都是旅居加拿大的華僑,是雪協特地邀請回國用來培訓基礎教練的重量級教練,這次買教練團費只要另加3000,真的是買到賺到喲~ Eric及Steven 前幾次到苗場租房子都著重在苗場這邊,只留一天到田代,這次去有改變玩法,第一及第三天我都有去田代,因為田代的雪遠比苗場美得多,所以一定要多多享受田代美好的鬆雪,奇蒙子益~ 排隊出關(單眼自拍真需要點兒臂力)松山機場黑白拍 機場辦公室出租大合照正要下飛機的阿珠與阿花(青蛙王子掌鏡中) 青蛙王子與阿珠阿花 本團30名學員只有2位外來的參加者,沒想到其中一位Terry,竟是兩年前在藏王滑雪的夥伴,這世界真的是小阿~(左起Terry,Eric,阿芳) 去的第一天班機太早,房地產巴士上一整車的人都睡翻了~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苗場讀書會(小黃最假,還偷笑!!) 今朝有酒今朝醉 整裝穿鞋出發滑雪囉左起UP,凱子,小阿姨(小愛)阿珠阿花(親愛的阿姊,誰讓妳和阿珠站一起,只好當阿花啦~)阿姊&阿芳最幼齒的馨襯衫平吃早餐Snowboard滑雪很帥,可是下吊車都需要綁鞋板,超麻煩的!! 吊車上的阿珠阿花 光華與馨平 平地練習中的阿珠阿花,我家阿花整個腦袋包這樣,有像神劍闖江湖的志志雄吧? 這張看起來超帥的~ 練習中的小阿姨(小愛) 練習室內裝潢中的凱子 練習中的表姊(搞不太清楚她是誰的表姊,唯一搞清楚的是,此姝超正的,身材好臉蛋美,可惜的是,包成這樣不管多正都看不出來,殘念...) Eric示範 馨平 阿珠 志志雄晚上到外面探險發現的超市,這家店的啤酒比飯店內賣宜蘭民宿的便宜100多喔~ 谷川居酒屋,不錯吃喔~Eric怕ski班的初學者過不到dragon gondola,召小巴坐過去,所以全員出發搭車去~攬車站外由dragon gondola看出去的美麗風光 攬車外有山光水色,攬車內有俊男美女帥哥鴻酷女丹熟男龍叔節能燈具美女珠子田代攬車站外田代攬車站外大合照(辛苦了,小鴻,總有一天等我把photoshop學會,我會把你貼進照片裡面的)這次應該只有我和UP去了兩次和田小屋吧?完全彌平我去年因dreagon gondola沒開而未去田代的遺憾,一個字,爽燒烤!!!這次應該沒幾個人有去到苗場山頂(嘿嘿嘿,仍然是一個字,爽!!!) 這次真的超感謝UP的,若不是有他一路陪我,我哪能這麼痛快的逛山呀,謝謝你阿UP!!樂極生悲的SeHsin,最後一天的傍晚把腳摔傷了!受傷還是要在大賣場逛街滴~室內設計貴婦團coffe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lp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