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去釣魚 出來走走的很棒喔.雖然很熱.但還是很開心ㄟ 花蓮民宿 蛋拔很喜歡釣魚喔.釣魚是蛋拔的興趣喔 蛋拔與朋友及朋友的未來岳父喔.感情很好喔 室內設計 猜猜看這事什麼地方呀...告訴妳們喔.這是一間復古的石頭餐廳喔 來瞧瞧吧.這些東西.都歷史悠久喔.室內裝潢現在都沒看到囉 這是櫃檯喔.看不出來吧.每一樣都好特別喔 說到這電話.以前我們也房屋出租是用這種的耶.但不知電話去哪囉 中午吃太飽囉.所以我點了冰的水果茶及薯條要給蛋吃的 蛋小型辦公室彈琴的樣子是不是很棒呀.哇.王力宏來囉.給我拍拍手喔 蛋呀.你今天怪怪喔.怎麼臉都臭臭的咧.笑一個嗎.是誰欺負你呀 這裡找房子真的不錯喔.簡餐及小火鍋都很好吃喔.而且他們的菜都是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喔 我好喜歡吃他們的簡餐和火鍋喔.吃的我每次都好撐喔.太賣房子好吃囉 只要蛋拔來這釣魚.我都會跟蛋拔說.你們去釣魚.我帶蛋去裡面喝下午茶或吃飯喔 這裡的每樣東西都是主人們一手一手做出來信用卡代償的喔.好厲害喔.石頭也是自己刻的ㄟ 沒想到釣魚池裡還有這麼棒的地方耶.進去才發現.這個地方真是吃飯與聊天的所在喔 知道西服這裡的人不多.因為都是熟客.一傳一.十傳百的喔.大家都是吃好到相報喔 住在嘉義這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看看喔.真的很好吃喔.價格還烤肉算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lp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